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 浙江 > 正文

五月天杭州演唱会定档 明天开票,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4: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在网上传了很久的五月天杭州演唱会终于定了:6月18日、19日连开两场,就在黄龙体育场。开票渠道和时间也敲定,5月30日10:55,纷玩岛App与大麦网同步开启预售。
oGn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刚刚过去的五月天北京鸟巢演唱会,抢到票的粉丝在场内大合唱,没有票的粉丝则在场外唱,主唱阿信也没忘跟场外的歌迷打招呼。不知道这一幕,到时候会不会也在我们的黄龙上演呢?毕竟对黄龙周边长大的杭州人来说,在自家阳台听演唱会是老传统了,此前的报道里,橙友就说了:“到时候散步去蹭听下!”oGn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杭州站的这两场演唱会,是五月天内地巡演的第二站,也是长三角地区的第一场。以“包邮区”的高铁便利程度来说,杭州“五迷”的竞争对手有点多。预售时间就在明天,准备好抢票了吗?oGn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oGn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oGn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