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 浙江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油画双年展亮相杭州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4:41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目前,“历史的语言——第五届中国油画双年展”正在杭州最葵园艺术中心进行。
pdd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中国油画双年展” 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分别以“在当代”“在场”“在意”“语言之在”“历史的语言”为主题。本届油画双年展,首站从遵义出发,第二站厦门,第三站北京。杭州作为展览的第四站,主题为“历史的语言”,旨在从艺术语言历史演变的角度,从新中国建立以来,尤其是新世纪以来创作出的重大题材油画作品中遴选出极具代表性的精品力作,同时展出创作背后的草图、习作。pdd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此次展览分为“洗礼”“追远”“深构”“绘演”“肖像”五大板块,汇集了42件代表性历史画精品力作及其创作的相关珍贵手稿和草图(部分复制),共610余幅作品,全面、清晰地呈现出画家们在创作过程中主题的构思、历史资料的收集、形象的写生、主题的深化、艺术语言的选择与淬炼等饱含历史关怀的艺术创作过程。pdd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10日。pdd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pdd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pdd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