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 常州 > 正文

常州地铁二号线7.1前开通运营,4月21日又通过了了一个验收!

文章来源:化龙巷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5:08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常州地铁二号线7.1前开通运营,4月21日又通过了了一个验收!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2号线通信系统通过子单位工程验收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4月21日,建设分公司组织运营、设计、监理、集成、施工等单位代表和建设管理中心专家,对专用通信、公安通信子单位工程进行了实体和资料检查,一致同意通过子单位工程验收。

 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2号线通信系统包括全线的专用通信系统(主要包括传输、专用无线、公务电话、专用电话、广播、时钟、乘客信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视频监视、车辆段安防、弱电电源、集中告警、集中录音以及光电缆、漏缆)、公安通信系统(主要包括公安传输、公安无线、公安专用电话、办公自动化(含视频会议)、电源等子系统以及光电缆、漏缆)安装、调试等工程施工内容。本次验收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施工,工程实体质量及观感质量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设备材料使用质量合格,所含涉及的检测资料完整,检测结果均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标准的要求,功能满足设计使用条件。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目前,2号线综合监控、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售检票等其他系统专业也正在同步按时间节点加快调试和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及时发现疏漏,提前进行整改消缺,为顺利通过正式验收和7月1日前开通初期运营做好准备。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3ma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