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 常州 > 正文

三五年后,常州哪里更好?西太湖、新桥、经开区、皇粮浜,你看好哪个?

文章来源:化龙巷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8 11:18:37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平心而论,买房子虽然是自住,但是总归希望过几年能涨的。很多时候,两个板块的房价能天差地别,更别说两个小区了,当年大家都买飞龙,但是现在雅居乐就是卖的贵啊,这个没法说西太湖、新桥、经开区、皇粮浜,这些都是现在的新兴板块,说规划都是有的,而且房价都不便宜,我就想问了,三五年后,常州哪里更好?或者说更值得入手,前景更好?========================网友精彩回复:有人真心玩套路:看好皇粮浜,坐拥中吴金腰带,还有高架直通南北,公园,学校,酒店,现在还有很多空地,未来潜力很大齐96670:新桥会好些,常泰大桥通车,常泰联袂发展,新北是主战场,新桥是腹地,看长江路一带的规划一個亻醉:常武不合并,常州自然主要发展新北,未来常泰大桥通了必然更上一个台阶,武进还是发展湖塘那一片,至于西太湖,那都要看武进人愿不愿意去了,常武合并了更不会发展到西太湖那么远呆呆c:每个版块都有各自需求的对象,看自己适合哪个区域,长远,西太湖,生态。皇粮浜,高架内,刚起步,地铁也有规划,看好。小阳光丶sun皇粮浜,地理位置好,靠高架,面前中吴大道,又是常武中间,去哪都方便,附近地块多,现在价格不高,未来涨价空间大,还有附近有个中吴宾馆,没身份进不去,以后附近可能都住的是体制内人员猪巴西太湖不算新兴板块!区域太大~目前发展慢了点,不过将来可期!按楼主3-5年的时间看~皇粮浜吧!作壁上观:新桥已经利好兑现,如果中短期,建议新桥、经开;如果中长期,建议西太湖、皇粮浜。第一,教育即将一体化(不是今年,就是三年后);第二,常州腹地终究在武金溧。个人倾向于西太湖低密度区,高层住宅未来就是新的贫民窟。辣香一巴掌:3.5年后新桥,皇粮浜,经开区,西太湖,应该是这个排序切切茶喝喝酒西太湖。我来自2030年烨宝妈妈:新桥先把村拆迁了再说,还有好多没拆迁。房价也是虚高喂果仁:新桥人认为常州市中心就是新桥,西太湖认为常州市政府最后会搬到滆湖旁边,可是我认为常泰大桥通车后常州市政府会搬到常泰大桥旁边魏村来,这里空气好,还靠着长江,再加个世界级的发桥,倍有面子。nTz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nTz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