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南论坛 > 正文

在常州、20万彩礼是在什么水平的呢?发贴的目的是想大家给个意见

文章来源: 化龙巷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8 12:23:1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交往1年多了、关系都觉得可以结婚了,然后最近在两家在商量结婚的事情了、女方妈妈以有一个保障为由,要的这20万。说下本人情况、93年的、目前只有10万存款,有一个18年买的车,目前还能卖个20万的样子、有个房子价值200万吧,贷款还有30万、目前我不敢给自己父母说对方要的这个数目、 我自己给的话呢还差一些、我目前的想法是卖车筹这个钱、发贴的目的是想大家给个意见我应该怎么去过这一关、感谢了!(ps:家里穷,父母指望不上,车房都是自己解决的,没用父母的)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