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最新 | 朝鲜:不参加东京奥运会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9:2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爱江南,爱生活!欢迎访问新江南网:www.xjnnet.com

当地时间4月6日,据朝鲜体育省官网“朝鲜体育”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朝鲜宣布不参加今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报道称,这一决定是在3月25日举行的朝鲜奥林匹克委员会总会上作出的。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新闻链接:东京奥运会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受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推迟到今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残奥会推迟到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 海外观众被禁止入境日本观看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3月20日,出于对新冠病毒蔓延的担忧,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方定,将不允许外国观众现场观赛。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个别情况,东京奥运会将谢绝海外志愿者。奥运会组织方将为海外购票者退票退款。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海外售出大约100万张门票;国内售出的445万张门票中,81万张要求退票。日本政府起初打算让尽可能多的外国观众和游客入境,以提振遭疫情重创的经济。不过,民意调查显示,多数日本人担心外国观众入境可能加剧疫情,尤其担心在多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蔓延。
  •  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举行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当地时间3月25日,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在福岛县启动,奥运火炬将开始为期121天、遍布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的传递,然后在7月23日的开幕式上点燃东京国立竞技场的火炬台。

 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来源:央视新闻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z3G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爱江南,爱生活!欢迎访问新江南网:www.xjnnet.com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