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深圳市价6折的人才房将成历史

文章来源:财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08 17:09:3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深圳市价6折的人才房将成历史

财联社4月8日电,日前,深圳市规自局发布一则关于“修订地价测算规则”的征求意见通告,而在其起草说明中明确提到,取消了原来的安居型商品房、人才住房等住房类型,同时新增了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类型。有了解政策的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深圳还有一些剩余的可售型人才房项目,待这些项目向市场释放完毕,可售型人才房将成为历史,之后的可售型保障性项目都将为共有产权住房。据上述人士介绍,待深圳市住房保障体系调整后,深圳的保障性住房将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将取代安居型商品房、可售型人才房,成为一种新的可售型保障房类型。 (南方都市报)KNq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KNq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