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坠机现场:泥泞中残骸呈碎片散落 搜寻进展如何?具体相关详情报道!

文章来源:综合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24 11:42:4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坠机现场:泥泞中残骸呈碎片散落 搜寻进展如何?具体相关详情报道!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坠机现场:泥泞中残骸呈碎片散落】目前搜救人员在现场发现了失事飞机的部分残骸碎片,以及散落的、烧坏的身份证件和钱包等物品,尚未发现幸存者,飞机的其中一部分黑匣子已经找到。希望早日找到另一部分黑匣子,找出事故原因,给家属和群众有个交代,对航空安全隐患能进一步排除和改善。

  【坠机现场:泥泞中残骸呈碎片散落】23日,东航坠机第三日,雨天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坠机产生的残骸多呈碎片散落,现场发现一个相对完整的疑似飞机齿轮零件。据悉,23日受降雨影响,现场救援搜寻工作难度加大,部分路段出现滑坡。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据悉,3月23日发现的黑匣子外观破损严重,初步判定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接下来,调查人员将继续全力搜寻另一部飞行数据记录器(FDR),为还原整个事件经过提供更加全面的数据支持。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根据搜救现场发回的信息,失事飞机残骸抛撒的范围很广,部分残骸都都散落到了山的另一边,加上飞机坠落地点地处山地,大型作业设备难以进入,目前主要靠人工搜索和挖掘,进展较为缓慢。SmE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