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23年3·15晚会主题发布: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 即将播出!

文章来源: 财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5 19:58:2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2023年3·15晚会主题发布: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jd8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2023年3·15晚会主题发布: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财联社3月14日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33届“3·15”晚会将于3月15日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直播。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是“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就是要立足于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倡导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价值信念。“诚信之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坚守责任、公正监管、严格执法,来自市场主体恪守正道、公平交易、以诚相待。只有着力消除制约居民消费的不利因素,才能真正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恢复和扩大消费,使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出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力量。(央视财经)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