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 杭州 > 正文

春节期间杭州公安接警2.9万余起 全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29 12:49:5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商报讯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全市共接警2.9万余起,同比去年春节下降5.08%,刑事和治安警情分别同比下降45.52%和42.19%。西湖风景名胜区游览秩序平稳有序。全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未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案(事)件和重大交通、灾害事故。
5Gf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为确保春节期间面上绝对安全,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天落实2.3万余名警力,最大程度屯警街面,强化景区、车站、码头、火车站和城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巡逻值守。全市设置175个治安卡点,累计投入警力16.1万余名开展巡逻值守备勤,加强对民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监管,确保危爆物品管控到位。围绕大型群众性活动(包括群众自发聚集性活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社会面整体防控、打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清风”行动、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事故防范等方面重点工作,通过集中行动全面清查热点问题、发现不稳定因素、整治重大风险隐患,有效完成全市26场次焰火燃放活动安保工作。5Gf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5Gf新江南网 | 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