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与张含韵感情生变?男友带美女漫步相谈甚欢,发现镜头快速离开

文章来源:娱乐圈速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2 16:00:49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提起女星张含韵,当初在15岁凭借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出道的她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发行过不少专辑也参演过不少电视剧的演出,虽然如今的事业不复当年的巅峰时期但依旧有不少人关注着她。

有关于张含韵的恋情,6年前张含韵拍摄《兰陵王妃》的时候与彭冠英传出过恋情,当时为了事业的两个人并未对外公开过这个消息但两个人在一起的现象已经很明显,彭冠英多次被拍到出现在张含韵的小区,被猜测两个人已经同居甚至还传出过结婚的消息,但被知情人士否认了表示感情很好。

22日有媒体在上海拍摄到了近日张含韵男友彭冠英在上海工作的画面,某一天晚上彭冠英与一名小巧美丽的女孩走在一起,似乎有了新恋情。当天只见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身高188的彭冠英显得极为出众,身旁的美女身材姣好,两个人还看着天空说着什么。

之后彭冠英似乎看到了身后的镜头立刻告诉了身旁的女生,对方也转身确认,然而像是当场被抓包一样僵在了那里,气氛显得非常尴尬。两个人站在路口等待红绿灯还不时心虚的回头看看镜头。

最后彭冠英终于鼓起勇气对着镜头摇了摇头,之后挥挥手似乎在证明两个人之间并没有想象中的暧昧事情,等绿灯过后两个人一起离开,具体两个人的关系还是等张含韵来确认了,希望两个人并没有发生所谓的感情破裂早日带来好消息吧。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