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绍峰重庆拍戏被偶遇,工作人员双手撑大太阳伞帮他遮雨

文章来源:娱乐圈速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2 15:59:54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冯绍峰在和赵丽颖结婚之后,很快就有了宝宝。虽然冯绍峰家世很好,但夫妻两人却依然在努力工作赚钱。赵丽颖生完孩子不久,冯绍峰就外出商业活动捞金,之后更是进驻剧组拍戏赚钱。而赵丽颖生下孩子后,修养了一段时间也很快复出,直接进《有匪》剧组搭档王一博拍戏。

两人已经这么有钱了,却依然如此努力,不免让人想起那句“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就在近日,有网友在重庆偶遇了正在拍戏的冯绍峰。虽然现在全国各地都已经是寒冬腊月,但重庆温度依然不算太低,最近的天气更是阴雨连绵。

在这样的环境下拍戏,对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来说都是一场考验。不过冯绍峰看起来已经习惯了,身处片场泰然自若。当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被照顾”得比较好,下雨的时候冯绍峰要出去,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举着大太阳伞为他撑伞。

或许剧组没有准备额外的雨伞,因此只能由工作人员两只手抱着巨大的遮阳伞为冯绍峰挡雨,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由此可见,冯绍峰在剧组的待遇还是非常不错的,但一直下雨毕竟还是影响了他的心情,从冯绍峰略显严肃的表情来看,他并不是很开心。

而就在不久前,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婚后首次合体营业拍广告。夫妻两人合体照片充满了甜蜜,两人搂在一起,没人手中都拿一支烟花,幸福温馨惹人羡慕。但这样温馨的一幅合影画面,却遭到赵丽颖粉丝的不满,甚至直接将冯绍峰P掉,换成了一株圣诞树。

把冯绍峰换成圣诞树之后也毫无违和感,不得不说赵丽颖的粉丝真是人才辈出啊。不过毕竟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早已经结婚,而且一直幸福又恩爱,相信两人的粉丝也会和睦相处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