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原来这才是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原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7 17:59:2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了!

“二宋”的爱情令无数人羡慕,因为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的两个人,在相恋以后就步入婚姻殿堂,于2017年完婚。两人童话般的恋情也曾让很多人心生羡慕。

2016年,宋慧乔、宋仲基因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相恋。2017年10月31日,双宋婚礼在首尔举行。

婚礼后,两人奔赴欧洲度蜜月,还被人目击到在塞维利亚乘马车。回国后,宋慧乔和宋仲基迅速投入各自的工作中,但还是经常被人拍到一起出去游玩。一起去看IU的演唱会。总之,在旁人眼里,他们幸福的不得了。

多数人还是不愿意相信双宋会分开,毕竟两个人曾经那么甜蜜,而且从结婚到现在也才不到两年的时间啊。

但他们的离婚应该早有伏笔,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感情的发展过程:

2016年,二人合作的《太阳的后裔》热播,随后传出恋情绯闻;

2016年6月,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二人同场互动甜;

2016年8月,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二人发糖;

2017年6月,双宋被曝共游巴厘岛住同间饭店,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

2017年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双方共同发表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

2017年10月31日,二人在首尔举办婚礼。

从传出恋情,到宣布婚讯,仅一年多点时间,而事实上,在此之前,他们可能早就在一起了。以此推断,两个人恋爱的时间其实是很短的,算得上“闪婚”。结婚之后,就不断有他们因性格不合而吵架的传闻。此后,又有彼此出轨的绯闻,婚姻的道路可谓是崎岖不堪。

感情上的事,很难讲谁对谁错,即便是如传闻所言,是女方出轨在先,如果探究背后的原因,也不能将所有的过错归于女方。婚姻的维系,需要爱为基础,但更需要两个人的经营。

应该说,“两宋”的离婚是典型的结婚快,离婚也快的表现。现实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男女双方感情升温得很快,往往认识才没多久,就宣布结婚了。开始的时候,好地跟什么是的,每天腻歪在一起,朋友圈里晒各种幸福,结果,没过多久,就听说他们闹离婚,理由无非是性格不合,又或者对方出轨。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还是在于他们走的过快了,没有打好结婚的地基。男女之间的相处,从互生好感,到步入婚姻,至少要走完五个阶段,分别是吸引、不确定、排他性、亲密关系和订婚。

在这五个步骤中,每个步骤层层推进,不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感情,男女双方将逐渐向对方敞开心门,男人变得更加理解和尊重女人,而女人对男人也变得更为接纳和崇拜。

如果有人试图跳过恋爱初期的某个阶段,这种没有耐心的举动将使他们婚姻的旅途更加崎岖坎坷。婚姻如同一面放大镜,它会将双方存在的问题和压力放大,如果没有通过婚前的磨合与练习,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事实上,许多人没有经历恋爱的五个阶段就草率结婚,这也是造成今天离婚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要想获得稳定的婚姻状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尊重恋爱的全过程。

这种现象往往比较多发生在靓男靓女身上,比如像宋仲基和宋慧乔这样的。男人和女人相处的第一步就是吸引,但彼此所看到的吸引点确实截然不同的。

一个男人在关注到某个女人时,首先关注到的就是这个女人的身体,女人身体的吸引,就足以让一个男人热血冲头,迅速坠入爱河;而女人首先会受到一个男人的魅力吸引,男人不经意的一个微笑,或者温柔地对她哼唱一首歌,都有可能让她产生于他约会的欲望。

这种认知的错误,导致了许多靓男靓女误以为彼此的爱情到来了。尤其是女人,一旦陷入狂热,就完全忽视了恋爱所要必须经历的经过,一头扎进男人的怀抱,把什么都献给了男人。然而,你们的感情尚未经过时间的考验,就迫不及待地变得如胶似漆。尽管你们终日形影不离,一时的激情看似情意绵绵,但这并非真爱,也难以持久。

所以说,不要轻易就跟人谈结婚,尤其是女人。

很多女人经常无视自己真实的感受,不去确定这个男人是否适合自己,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好,就盲目地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终生伴侣,接着武断地提前步入谈婚论嫁的阶段。

女人千万不要犯糊涂,在还不了解对方的时候,就一头扎进他的怀抱,毫无保留地爱着他,心甘情愿地满足他的所有要求。要当心,很有可能,在他与你情意绵绵的同时,还还会对别的女人甜言蜜语,约会不断。这样的男人,是很难愿意塌下心来与你共度一生的。

一旦男女双方都急于进入一种亲密无间的关系,他们就失去了寻找内心的自信、拥有必要的独立的机会,而这些都是维系美满婚姻的必要因素。

结婚之后为什么会出轨?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先前的冒进,让很多因激情被掩盖的问题暴露出来了,比如,男人发现,女的爱唠叨,控制欲强,不讲道理;而女的发现,男的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对自己百般疼爱,不再关爱她,也不再理解她。一旦如此,离婚或许就是最终的选择了。

不过,离婚也不全是坏事,离婚也可以是一笔财富,使我们提高识别的能力。即使感情破裂,也不要心怀愤恨或愧疚,这样,你就为美满的婚姻铺平了道路。

对相爱过的两个人来说,曾经有多甜,如今就有多伤。结婚离婚从不是件容易的事,执着于过去只会两败俱伤。希望无论是宋仲基还是宋慧乔都能快点从离婚的阴霾中走出来,继续拥抱幸福的新生活吧。

文/莲雾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