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春节期间全国八成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

文章来源:千龙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11 09:11:52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s://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记者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获悉,春节期间,各地旅游景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既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也不能一关了之”的具体要求,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有序开放。据统计,春节期间,除北方部分地区旅游景区季节性关闭,以及个别地区因疫情防控要求临时关闭外,全国80%的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基本做到了“应开尽开”。各地A级旅游景区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有序做好景区开放各项工作,保障群众春节假期的旅游休闲需求。(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姚亚奇)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新江南网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江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侵权请出示权属凭证联系管理员(yin040310@sina.com)删除!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