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捐款15万元救治肿瘤患者,粉丝捐款12万元助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9 17:36:16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向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了2471万1940韩元(约15万人民币)用于两名小儿肿瘤患者的移植费和治疗费。同时宋仲基官方粉丝俱乐部也通过宋仲基生日纪念活动为小儿肿瘤患者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总计约27万人民币。

早在2011年5月3日,宋仲基参加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举办的“黄丝带”慈善活动,并从此开始持续为韩国儿童白血病基金会捐款。截止2016年,在他的帮助下,已经有超过10位小患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12月26日,他为MBC纪录片《南极的眼泪》担任旁白配音,把全部出演费用捐给了韩国儿童白血病基金会。他同时还是韩国医疗形象大使、平昌冬奥会红丝带活动宣传大使,在公益活动方面有着良好的影响。

如此温暖人心的举动为宋仲基赢得了许多赞誉,同时也为粉丝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