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初为人夫绅士风度依旧 与女粉丝亲切合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9 17:36:2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宋仲基

初为人夫的宋仲基最近与女粉丝一起亲切自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媒体发布了宋仲基与粉丝一起自拍的照片。同时,在另一名粉丝拍下的照片中,宋仲基正在与身旁的女粉丝合影留念。

照片是本月12日在仁川国际机场的第二航站楼开业时拍摄的,宋仲基作为韩国观光项目的宣传大使出席了本次活动。照片中,宋仲基穿着黑色正装。当在活动中一直跟随自己的粉丝来索求合照时,宋仲基亲自拿着手机,与粉丝拍照,展现了他的绅士风度。

宋慧乔和宋仲基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相识,并结下姻缘,于去年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喜结连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