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38岁秋瓷炫4月嫁于晓光 如今被曝怀孕两个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3 17:06:05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于晓光、秋瓷炫

据香港媒体10月23日报道,现年38岁的韩国女星秋瓷炫与36岁内地男星于晓光的中韩跨国恋于今年4月修成正果,举行婚礼。

而秋瓷炫在婚后半年便传来喜讯,她所属的事务所相关人士今日确认秋瓷炫已怀孕两个月,目前正专心安胎,至于她原定接拍的韩剧已辞演了。

秋瓷炫近年专注内地发展,新剧原本是她继2010年的韩剧《被称为神的男人》后,相隔8年回归韩国电视圈。她虽然觉得很可惜,但公公婆婆如今正满心欢喜地迎接新生命的降临,并获大批中韩网友留言送上祝福。

另据韩国媒体bnt报道,此前于晓光和秋瓷炫参演的《同床异梦》,之后的出演事宜将与节目组进行商讨后再做决定。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