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娱乐圈“性丑闻”事件(组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4 17:38:00
  《新江南网》江南第一门户网站!
 追踪网络热点,关注民生动态,传播江南文化,倡导网络新时代!
http://www.xjnnet.com/欢迎您! 

☆ 新江南网 ☆欢迎您 

黄海波昔日大尺度剧照(资料图)

编者按:5月16日,演员黄海波嫖娼被拘的新闻迅速引爆网络,娱乐圈“性丑闻”重出江湖。一直以来,娱乐圈被大众认为是个“藏污纳垢”之所,在这里丑闻迭出不穷已是不争的事实,性丑闻事件更是不断出现。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近年来娱乐圈的“性丑闻”。

黄海波嫖娼被拘

5月16日19时,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平安北京”公布了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行拘留,确认了当天这一惊动娱乐圈的消息。“平安北京”在微博中公布:“有媒体询问‘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拘留’是否属实,经了解:5月1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将正在嫖娼的黄海波(男,38岁,演员)当场抓获。经审查,黄海波对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今日(16日),黄海波已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而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布此信息之前,微博上还曝光了一组疑似处理黄海波嫖娼一事的警方实录图片。这组图片共三张,其中一张为弹出了黄海波的正面照片,在处置信息一栏中写明核查结论,“该人因嫖娼,被丰台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另一张图片则以文字形式展现了查获此次卖淫嫖娼事件的过程细节,“2014年5月5日16时许,我所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由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人供述刚刚在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来我所民警在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房间,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黄海波、刘某某查获。后由某供述是一名吴姓女子介绍卖淫,刘某某供述是一名丁姓女子介绍卖淫。后民警于5月15日17时许,又在朝阳区霄云路附近将涉嫌介绍卖淫的吴姓和丁姓女子查获。”第三张图片则疑似为涉嫌参与卖淫的女子,通过图片上的标尺显示,该女子身高近185公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江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博杰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